钬晗

萌鸣佐、止鼬、带卡、柱斑……
接受all索隆……但是,坚决不愿意接受逆cp!Ծ‸ Ծ
个人坚持cp可拆不可逆!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会写文章,烂手笔。

【论坛体】求助当变成了女生怎么办

因为这是在\贴吧/上看到的一篇文,看到(他)弃坑了,想写下去,于是就……
宁次女化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L 守护者
如题,该怎么办

2L
一楼沙发

3L
岂可修我就是
多大了点字沙发就没了

4L
Ls你确定那是点的问题(?Д`)

5L
不是点的问题,那是什么(??????)?

6L
重点不是这个吧
我们可是要帮楼主解决问题的
楼主都不见了_(:_」∠)_

7L
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吧【拍胸脯】
@ 守护者

8L守护者
你们都不理我,所以我就潜了

9L
这消沉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啊?!

10L
Lz对不起【土下座】
不过请讲一下你是怎样变成女孩纸的ヽ(??д?‘)?

11L守护者
首先让楼上土下座非常抱歉
就是某一天早晨起来发现自己胸前多了两个圆鼓鼓的东西
自己的那个不见了
不过还好我的衣服都是宽松型的所以没人发现
但是今天我们有一个群澡,通俗的来讲就是一起洗澡
还是我那个BAGA队友提出来的
@热血,青春与宁次的女装
BAGA,BAGA,BAGA

12L
看到第一句我就立刻萌上楼主
好正经(˘•ω•˘)ง【虽然我感觉了漏了什么】

13L
原来楼主在意的不是变成女孩纸而是去澡堂该去哪一个澡堂(๑¯ω¯๑)【ls感觉了漏了什么+1】

14L
楼主说那♂个♂不见了的时候感觉好纯情【漏了什么+1】

15L
真是够了难道大家没有发现楼主艾特了他的队友吗
16L青春,热血与宁次的女装
呦,宁次

17
w(゚Д゚)w

18L
(°ー°〃)

19L
(∩_∩)…………
!!!!(°ー°〃)!!

20L青春,热血与宁次的女装
等一下你们前面说了什么
我去翻一下

21L青春,热血与宁次的女装
这------这是真的吗宁次
原来你是女孩子
怪不得以前让你穿女装没有半点违和感
@忍具吐槽
酷爱来呀

22L守护者
Madie李!!!!!!你都干了些什么

23L
又一坑队友系列2333333333
-language:AR-SA'>就

24L忍具吐槽
Woc宁次(°ー°〃)这都是真的吗

25L守护者
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瞒的
没错事实就是如此

26L忍具吐槽
那我们以后就只能成为闺蜜了(☆_☆)

27L
闺蜜什么鬼233333333

28L
2333333 【楼上+1】

29L
现在不是是闺蜜的问题吧现在是楼主的洗澡怎么办

31L守护者
要是有用的话我早用了
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
告诉鸣人他们我会晚点到

32L青春,热血与宁次的女装
了解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这就是(他)原来写的,(他)原来写的是半论半文,如果在这之前有人发的话,侵权了的话(我)会删除发的这个的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