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【论坛体】求助当变成了女生怎么办(三)

63l
ls+1.   @守护者      lz你没事吧?

64l
ls你真的相信正楼君的话?
( ̄Д ̄)ノ

65l
ls你够!在这里,谁的话不能信都必须信他!你想要干什么啊!
我也担心   @守护者     @真是麻烦
@忍具吐槽     @青春,热血与宁次的女装.

66l
ls你……好像@了一个没在楼中出现的人.-_-#<深沉脸>
……不管了!   @守护者     @真是麻烦     @忍具吐槽     @青春,热血与宁次的女装     @木叶中忍     @人都会做错的
一个一个来啊!不然我活不下去了!

67l
……我可以认为ls疯了吧.-_-#

68l
同意\(^o^)/同意\(^o^)/同意\(^o^)/

69l
好了,现在这楼有了没有人性的人了……大家可以散了!都跑吧!

70l
嘚,又疯了一个,下一个……

71l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
72l          人都会做错的
我一直都在啊,只不过刚才在准备出门的东西.
话说66l你@我有什么事?
?-_-?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