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【论坛体】求助当变成了女生怎么办(二)

33l          守护者
那我也下了。

34l
话说lz可以叫你宁次吗?∪・ω・∪

35l
等,等,等一下!lz!我,我有事要说!

36l
ls加油↖(^ω^)↗!

37l          守护者

嗯?什么事?

38l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lz还不知道,就是木业的澡池那坏了……
你们换地方了没?@守护者

39l
等,等,等,等一下,lz你们是木叶的?

40l          青春,热血与宁次的女装
对,我们是木叶的.怎么了?(问号脸)

41l      (这真没什么说的)
没……

42l    (很无敌……)
………………

43l
没,没什么!只,只是听说木叶基友多.(^_^;)

44l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
45l          守护者
那样啊!我知道了……那我先下了.
回复》34l:可以的
》35l:一不小心就说了。应该没事吧!(?)
》39l:是木叶的,有问题吗?(!)
》43l:不是基友多,只是一些人对羁绊的认知有些过高或过度,所以让别人把他们当成了基友.说实话他们只是朋友罢了.他们都有正常的性取向.只不过……
算了,我下线了!=皿=

46l          人都会做错的
……好像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了呢!有点期待晚上得到来了呢!
木叶村的吗?这有砂忍村的吗?我是风之国的.找友

47l
ls又一有马甲的人.(⌒∇⌒)砂忍吗?我是土之国的说……
感觉上好像忘了什么.

48l          砂忍中的一员
我,我是砂忍的说!可以见一面吗?感觉上+1

49l
ls+1,同砂忍.   @人都会做错的
问一下你对风影的评价.听说风影大人今天要去木叶!(?)

50l          人都会做错的
对风影的评价吗?……我不好说啊!其实我是风影的暗部.不好说对风影的评价,不过,我想听下大家对风影的态度(评价)。(^_^;)

51l
…………(要说吗?)

52l
………………(不会被封号吧?)

53l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应该不会,不过还是不敢说!)

54l
ls们,你们到底在搞什么!只是问一下评价而已!
至于这样吗?话说lz他们还没说地址!还有这楼又歪了是怎么回事!

55l          木叶中忍
这个贴好像歪了吧……-_-#
还有   @人都会做错的,你是砂忍暗部的?向你问一下风影大人还好吗?听说今天下午要来木叶……

56l
*^O^*真的吗?

57l          木叶小透明=皿=
哇T^T!风影我爱罗大人要来?
我,我,我,我一定要叫上我妹妹去看!我和朋友们都很喜欢我爱罗大人,还有鸣人大人!

58l          =0=
难道只有我一人在等lz把没有说完的话说完吗?

59l
是的,ls只有你一人……

60l
哈哈,58l被59l欺负了
hhhhhhhhhhhhh……

61l          正楼/君^
话是这么说的没错.不过感觉上lz不在了,他(她)的队友也不见了.对于影级的人物我不好说什么,不过我有种感觉,总感觉lz现在有点不好……<深沉脸>感觉要发生些什么!

62l
正楼君终于来了,听着有些可怕!
   @木叶小透明=皿=
我也想见风影大人(>﹏<)
求问地址!!!!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