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【论坛体】当变成了女生怎么办(四)

73l
还真@来了,话说暗忍君你们还没出发吗?

74l          木叶中忍
……是的,人还没到齐。

75l
……╮(╯▽╰)╭很无奈,我也想去的说!

76l          木叶上忍
……你们,我还有任务的啊!别有事没事就@人!有什么事就快说!还有,你们是不是@麻烦君了?!

77l           人都会做错的
是的,他们@了。怎么了,有什么不好的事吗?

78l          =3=
啊哈哈!65l的叫你作吧!你看看!
@木叶上忍

79l
……

80l          木叶上忍
你们有完没完!我还在做B级任务的啊!你们闲的过头了吧!@人都会做错的
你是暗部的人应该知道火影都有军师的吧,就是辅助君。麻烦君就是火影的辅助军师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81l
这手速,不愧是忍者啊!(⊙o⊙)在下服。

82l
ls你这是感叹吗?好无聊!Orz@正楼君
你来正一下楼!

83l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麻烦
……

/啊啊,时隔很久的更新,反正也没人(要看)。文中鹿丸君和我爱罗都上场了,有人的话猜一下吧!正文写了1/4了……T_T脑洞不行╮(╯▽╰)╭
懒癌晚期,贴吧号被封了=皿=
下回聊(没人想和你聊)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