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跟在别人身后看他们秀恩爱的感觉真不好

= =|||

这个只是无聊的产物,来源是……看题目
考试过后,成绩差的脑洞(╯з╰)
私设有,路人是我和我弟。

【注:索隆、罗是学生。】
₩罗第一人称₩

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

“所以,要我现在去吗?”打字,发送。

索隆看了下罗回的信息,犹豫的打了个“好”发了回去。

……2分钟后,罗推开了索隆家虚掩的门。
房间里有三个人,索隆、一个女生和一个不认识的男孩子……【注:女生是我,男孩子是我弟。之后,分镜头写。】

那两个人跟在我们身后,索隆正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我说话,那两个也在以两个人为一体的互相杠着。就仿佛,跟我们不是从一处出来的一样,不久,(我们四人)就在某处分开了。
我和索隆两个人走着走着到了大路上,他没拿手机,我也没带,不过,我们都知道,现在时间还不晚才7点左右。

这次他的成绩很差!他的心情有点不太好,主要原因是他被家人给批评了,他的眼有点红看起来不是哭的。只是有点红而已,这次他是拉着我出来散心的。
路上的风很大,他穿得有些单薄。看起来他的身形有点在发抖……我把他往我这边拉近了点。

车灯闪烁着,不断的刺激着路边人的眼睛。在换季的夜里
,温度一下降了大约十度左右。我们两人在路上走了大概十几分钟左右,之后就往回走。

……

我们走到了这的某个操场,索隆说他要到超市买些东西,我就随意的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等他。我看到了刚才的那个女生,她这时正一手拿着东西,一边找人。
她看到了我,就一路小跑到我面前。举起了手上的拎着的吃食,问我要不要尝尝。
【注:作者与罗君身高相差太大……(你可以想象一下,一个一米六几高的和一米八几高的相处的画面T_T)】

味道还可以,那个女生看起来好像很高兴。她好像看到什么人似的,跑了过去。

怎么了,这是什么?_?

索隆看向我手中的吃食,刚才那个女孩忘记拿走了……

我可以尝尝吗?(^_^;)

应该可以吧,看起来女孩好像没有回来的兆头。索隆拿起了一个尝了下,很好吃!

看来下次,要买的东西又增加了。= =|||

现在,已经看不到了那两个人了。索隆的心情也已经平复了很多,看来,现在我们要回去了!^_^

嘛,记得要早点睡啊!





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