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€杯子£

罗有一个杯子,放在他的床头柜上。杯子是纯白的,上面有一只浑身绿毛的可爱猫咪。慵懒的猫咪趴在上面就像睡着了样的!

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
【惊叹!这期的冒险队有毒!!没想到有同盟加入!!!】
1l          真实冒险队迷
本人喜欢冒险队了4年多!每期节目都没落下.一直都很喜欢他们!不过,说实话.真没想到过冒险队还会和人合作!!要说的话,真的是路飞大人带歪人的能力太厉害了!(就是影响人的方式)原本上期结束时也没说些什么.谁知这期突然出现了新的事故!谁开说下这是怎么回事啊!?以及这期罗君来了之后的画风有点不对……?!

2l          迷妹一枚&
说实话.这期节目路飞君和罗君的互动好多啊!我都要以为他们要发糖了!并且路飞君刚开始看到罗君时也是有点懵的,就好像今天不知道罗君要来一样。不过,后面就真的像是发糖现场了!感觉罗君对路飞君好宠的啊!
\(^o^)/(2l我要了)

3l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好甜!
嘛,说是宠也没办法的啊!谁叫路飞君是小天使!!
(谁要和你抢2l了)

4l          真要甜si人
(话说我第一次见3l不和2l抢的,我怕不是来到了一个假的帖子!可怕!)
有点懵,不过罗君要出场前的时候,听到消息的的草帽冒险队的表情都是惊讶的不是我的错觉吧!⊙_⊙

5l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啊啊,是啊!不是错觉。他们都有不同的表情呢……
= =|||

6l          好开心的说呢
真的是!糖真的好甜!!!谁知道会成发糖现场啊!死而无憾了!<喷鼻血……>

7l
淡定地@120来了…,大神来救人!
好了,接下来继续……-_-#

8l          120来了…
正在打电话中,<话说6l你家地址?>
这是邪教好吗?!!<算了,我还是查一下好了.>
囧rz

9l          好眼熟的名称
⊙_⊙这么样真的好吗?……这直接查别人的号!真的不会被封号吗?

10l          解释君
ls你眼熟很正常.他经常在各区里救人,并且,他还是管理员……=0=So,你就别管了。

11l
我一直有个疑问.就是罗君怎么回到这档节目上来呢?他不是只有想做或想干的时候才会出现吗?而且听说他最近两天的档期都是空的.因为他都推(掉)了……
ToT真心求解答!

12l
……⊙_⊙,ls你说的是什么?_?.我怎么听不懂!

13l          迷妹一枚&
原本罗君推掉<档期>时我是拒绝的!要知道,等罗君哪天同意他才会出现一两次!没想到,竟然在追别的剧的时候会见到他!!真是,超__________大的惊喜!!!

14l
难道就没有人,心痛一下罗君吗?这一期看着很多的糖,但是,罗君的出血量有点大啊!⊙_⊙真的不要紧吗?

15l
楼上是新来的吧。

16l
是的,就是我刚刚进圈。

17l
= =|||,来人。

18l
好的,@解释君!Ok了。

19l
……你们真懒,就打几个字而已<扶额>

20l
那个,就是你们看的时候有没有看到索隆君的表情和别人的有点不一样?!!

21l
ls你别这样说,你这样说我瘆得慌……ヽ(`Д´)ノ

22l
不是吧!他们那时不都是一样的一脸惊讶吗?!难道?我再去重新看一遍!o_O

23l
那我也去。昨晚上天太黑了,我都不记得是什么时侯睡着的了……<抱歉,求组织不要来除我……!>

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

这回更得有点晚,真的抱歉。一直想写论坛体,但是,感觉自己写的都get不到点……ToT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