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[惊叹!这期的冒险都有毒!没想到同盟加入!!!]

71l
话说你们看下集预告了没?
听说是要播放罗小时候的事了!

72l
每次看了他们小时候的事时都感觉很伤心。因为他们每个人小时候发生的事情,都让我们很容易哭下来。[你们的话题真容易更改,刚才不是还要烧死那对情侣吗]

73l
每次都是你感觉不会能哭出来的时候,莫名的就哭了出来……[又不能烧死他们,那还能干嘛,不管呗]

74l
好啦好啦,我们不提这种事了。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些拖拉?每次要打谁的时候都拖的要命!让人看着真的很心急啊!ಥ_ಥ[我们能怎样?我们也很无奈啊]

75l
说的也是,这会打明哥打那么长的时间……还没有打完。
不会又要和司法岛那回一样,拖着拖着拖了很长时间吧。
_(:彡」∠)_[要知道秀恩爱死的快]

76l
楼上你说错了,应该说是顶上那一回。
那回救艾斯救了那么多集都没有救出来……´_>`
中间我就差点坚持不住,看不下去了!!
[所以就不要管他们好了]

77l
( ̄⊿ ̄)楼上你不应该引出那个话题。
突然想把楼上的号给黑出楼去。

78l
楼上我陪你。明明是说别的,为什么要引到那个话题上去?ㅍ_ㅍ

79l
感觉每次都是到重要关头的时候,主要战斗人员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!要么是被拖着,要么就是迷路,要么就是受伤受个半死,要么就是关键时刻撩妹,你们到底要怎样?(ಥ_ಥ)是在下输了

80l          冷眼观看
눈_눈您的好友【吐槽君】已上线

81l
中午没人想吐槽一下那集的画风吗?那个黄色头发的一来卧槽画风已经不正常了!
╭(°A°`)╮大写的懵逼

82l
你说的是那个有双重人格的白马?
人家就是那样,你还想怎样啊…
눈_눈

83l          要被安利了
不是我说你们就没有觉得那个痴汉小弟真的很萌吗?
Ծ ̮ Ծ[话说之前那个妹子,你看的是哪个大大的本子啊……我也想看!]

84l          革命军
你说的是不是那个绿色杀马特头发的那个?

85l          要被安利了
对就是他!就是那个有屏障果实的人。他不是路飞的迷弟吗?他看到路飞的时候竟然自带滤镜!简直就是女版的汉库克啊!●v●

86l
真的好厉害,他的滤镜啊。比女帝的滤镜还要厉害。
(ಥ_ಥ)是在下输了

87l
说好的谈论联盟的事我的天,怎么又谈论起剧情来了!
什么鬼⚆_⚆

88l          迷妹一枚
别说谈论剧情了,楼主已经不知道吃饭吃到哪去了,这都80多楼了都没见他再出场过。

89l
既然你们都谈论剧情,那我也就默默心疼我的罗君好了。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90l
罗君是不是有抖m倾向?我的天为什么见他被明哥虐的这么惨?

91l
那是因为他摊上了不好的队友……

92l
主要是路飞日常坑队友系列之一而已…我们都已经放弃了。

93l
节目组你们要是要泪水的话,我把泪水都给你们,连一个反派都这么催泪,你们到底是想干什么?
(´;︵;`)不就是眼泪吗?给你!

94l
楼上这是又受什么刺激了我的天?
你是看到谁以前的事你在哭啊…
最怕看到别人哭了……ㅍ_ㅍ

95l
楼上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冷漠的人,别人来楼里宣泄一下又怎么样了!
(°ー°〃)你咋不上天呢

96l          路娜王道
话说厨子已经消失很久了吧。

97l          索罗好萌
是的…而且娜美姐乔巴布鲁克也没有在哦。
上回他们出场的时候,好像是遇上大妈的船了,对吧?

98l
我感觉他们又要跟大妈杠起来了。主要还是上次那回不是山治用电话虫和路飞通了个话吗,感觉四皇就差香克斯没惹了。_(눈_눈」∠)_开口跪

99l
而且罗这回又被坑了。等了路飞他们这么长时间,结果他们都被小兵给挡着了……

100l
(ノ°ο°)ノ前方高能预警
(*°ω°*)ノ"非战斗人员请撤离!!

101l
楼上这么惊慌失措是怎么了?
(*・_・)ノ彡来个烤红薯冷静一下

102l
不是烤红薯兄你还在啊。
我以为你早都走了呢…

103l
听说下周有周庆!!!
听说各大大那天都会出本子的说!!!
要买本子得快点去官方买哦。好像还送挂饰什么的。

104l
是和下周的播放节目一起放出来的吗?
٩(ˊvˋ*)و

105l
听说好像是呢!而且这周罗和索隆他们两个一起上了情侣节目!

106l
……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107l
……Σ(っ °Д °;)っ

108l
(๑ʘ̅ д ʘ̅๑)!!!

109l
(°Д°≡°Д°)

110l
楼上几楼震惊的只剩下了表情了吗?

111l
可是两个男的一起上情侣节目,都不觉得很奇怪吗?难道他们要公开了?

112l
公开什么?难道说出柜还是说要那个,说他们真的是兄弟而已?早已看穿了一切▼_▼

113l
o(*≧▽≦)ツ⊥⊥⊥⊥【拍钉狂笑】
公开出柜是个什么鬼啊?还有ls你那个是兄弟又是什么鬼啊?

114l          逃亡者
这个有什么奇怪的吗?~( ´•︵•` )~

115l
这当然有奇怪的啦,你想想两个男人一起上情侣节目。
≯(๑° . °๑)≮

116l
虽然楼上说的话我很想打他,但是看在他的颜表情那么可爱的份上,我就不打他了。要知道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因为他的性别而喜欢他的,如果你跨越了性别,那么就说明你是真的爱他!并不能因为性别之分,就这样断定一个人能不能喜欢另一个人!人的选择权都是公平自由的。
(*´◐∀◐`*)智障

117l
所以说到底,有没有人要去看啊!~_~

118l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的美好在于
我我来报道,我要去看谁陪我一起啊。

119l          在于有人陪你
我陪你呀!(*^ワ^*)

120l
天啊,楼上两个你们……加上我一个!

121l
我,还有我也带上我一个!

122l
我也要!这可是我两大男神共同一起上的节目啊!
ヾ(❀╹◡╹)ノ~

123l
先摸一下楼上的小可爱,顺便报下名。

124l
我也要抱一起看。

125l          等待之日
所以说这帖又变成了什么了啊?

/
大家这回我的稿子不知道扔到哪里了,这是现场发挥的,所以能看就看,不能看就那个,随便看看好了。因为我现在才看到700多集,所以后面山治背叛路飞,我那个还没看到,所以都没有办法写了。(* ̄3 ̄)╭♡❀小花花砸你
上一回我就要写那种,电视台节目那种类型的,我要初次尝试一下ok?请期待下周的文章!(*╹▽╹*)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