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这回,要发的文章大概有四个。
不得不说这回要更的文好像有点少。
1一篇新的罗索文。主要是讲年仅四岁的索隆被比他大八岁的罗给养到大的事。其中索隆小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而有自虐倾向。罗的父母健在,只是妹妹像原著一样。

2之前少发的那一篇索隆性转文,这回补上。
有少量原著人物出场,其中涉及果实有,变性果实以及能把剑灵拟人的果实。还有复活果实!
我相信你们知道我要干什么(* ̄3 ̄)╭♡❀小花花砸你

3不要节操的事做多了就没有节操了。想写一篇花吐文。
可能会写路索,可能会写罗索。最近心情一直乱的糟透了,最近写的可能很乱,很乱,所以要看的话,请整理好自己的心情。

4我说我现在有轻生现象你信吗?到现在学校一直在写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在学校拔河摔到了腰,所以这回要写一个受伤的文……大概是all索隆向!

/
人前一套人后又另一种面貌的人,你还能指望他吗?心灵受到伤害的人,你又能怎样安慰她呢?说到底,一切的口头承诺,只不过是当时的奉承话而已,你这时你到底在干些什么?当一个人,他失去了信守承诺的时候,他的尊严他的一切都会失去。你欺骗的不仅是人的心灵,还是你自己!说到底,这世界上什么都是假的。

/

上面的这一段可以不看的,因为是我自己的唠叨而已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