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陪伴

私设有,16岁罗Ⅹ8岁索隆…年龄差为8岁。

两人初次见面,是索隆4岁、罗12岁,可以说是结合家庭。罗的父母健在,索隆是收养的孩子,罗的妹妹如原著一样。

可能是长篇文章,这一篇先放个引子。

少年的罗,看着面前睡在他床上的小小的绿色团子,黑白色牛奶被子中露出一个绿绒绒的脑袋。不仅没显出违和感,还有一种莫名的和谐感。床上那小小的团子翻了个身,没醒,貌似是刚才的姿势使他不太舒服。

罗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间,父母就在房间门口等着他,仿佛就在等着他的疑问,给他做出合理的解释。

见父母就在门口,然后罗小声的问父母是怎么回事,怕吵醒屋睡着的小团子,见罗没有太大的〈抵制〉反应,并且还为那个孩子的睡眠着想,看起来罗很喜欢这个罗这个孩子嘛!

“这个孩子是你父亲的一个病人留下来的,她拜托你父亲给她的孩子找个好的人家。我见这个孩子很可爱,就先抱回家里了。父母今天开始就给这个孩子找个好人家,他大概在家里呆三天左右吧,这段时间也没有精力再收拾房间了,你知道的,父母的时间很紧张,就先让他和罗睡在一起好吗?况且你不是一直想要有一个能陪着你的弟弟或妹妹吗?”

罗听了母亲的话,低下了头。他又不想要弟弟,他只是想要拉米一个妹妹而已。罗的父亲摸了摸罗戴着帽子的脑袋,像安慰了一样的说着,过几天那个孩子就会走,而且他也很听话的,仿佛不是想让那个孩子留下来陪着罗,而是想让罗帮他们照顾几天孩子而已。

说到底还是让自己去照顾那小孩,罗这样想已经是第二天了,现在他正在自己的床边缘坐着。他有点紧张,说实话,他很怕这个孩子醒来的时候看到他哭起来,要知道他最怕的三样中有一样是小孩的哭叫声!

虽然他很怕小孩子哭,但是要知道,他小两岁的妹妹基本不哭,如果没有那场病的话,估计估计妹妹的身高现在已经到自己胳膊哪儿了吧!难道连因为一场突发的疾病都让妹妹的生命走到尽头了吗?上天是不公平的,明明那时他当妹妹还未到六岁!

床上的团子醒来没有哭,也没有发出任何声响,只是当小团子眼睛睁开的时候,罗有点愣神。那是一双美丽的赤瞳,盯着看时仿佛下一秒都能看到他双目流出鲜红的血,有种能让人深深陷入的感觉!而此时能从这双如血一般的眼睛中看出淡淡的迷茫感,是不是因为不是平时生活的地方而有这种不适感吗?这时索隆坐了起来,小小的身体穿着罗小时候的衣服。看起来衣服有点大,领口露出大片雪白的皮肤。罗不由得感叹道,果然还是小孩子的皮肤最好!正当罗想歪的时候,索隆半爬半走的来到床边,张起双臂向罗做了个动作。罗看着面前绿色团子的动作,稍想了下〈这是在要抱抱〉,抱住了眼前的小团子。

不得不说这个小团子是很听话的,年且12岁的罗想。让他吃饭,他会乖乖自己端着碗吃;让它坐着,它会一动不动的坐着[不敢动],也不会乱跑,也不会乱叫。但是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!

当罗到了晚上才知道是哪里不对劲,不得不说索隆隐藏的很好。不过,说到底他才是几岁的孩子,怎么可能会有那么高明的隐藏技术!晚上正当罗准备帮索隆洗个澡的时候,还未等罗帮他脱掉衣服,他便自己躲起来……

抱歉先放到这里好了,把后头还会继续写的,上次准备发的时候,结果更新了一下,然后手稿就没了。拖到这周真的是对不起!(;′⌒`)
先放个悬念好了,估计也没人看。
[已经自暴自弃到了无边的地方啊……]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