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【这年头的男孩子都是这样的装扮吗?】

——潜水区——枯叶市——

我在枯叶市遇见了一个男孩子,戴着帽子,比短发稍长一点的长发用绳子捆起来。穿着紫色的长衣,黑色的运动裤,看起来人特别精神,身上还背着一个侧包,看起来应该是冒险者。

我见他去过pm中心,我想问一下,这年头的男孩子都是这样〈打扮〉的吗?[好奇的目光]

     ——LZ——1L

手刹!不是!我没留长发!

     ——     ——2L

……我没戴帽子!不过我接下来也要去枯叶市!

     ——     ——3L

问一下lz,你是多久之前遇到他的?(上面两个走开,丢人!)

     ——这个人好眼熟——4L

小哥哥!小哥哥!美型帅哥!

     ——美人!——5L

楼上这是几年没见到活人了……冷静一下,大约是在一天前看到的,等下!我刚刚又看到他了,我去拍一张照片给你们。

     ——LZ——6L

lz好样的,快点快点!

     ——好耶!——7L

等一下,lz你在哪里,我也要去!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8L

是枯叶市的的人吗?羡慕!

     ——真是的——9L

话说总感觉这描述的人好像在哪见过……(ー`´ー)

     ——记忆真的不好——10L

趁这时候我们来讨论一下楼主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吧?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    ——一定是男孩子啦——11L

……我出一元!女孩!

     ——一定是女孩子啦——12L

……男孩子。

     ——上面两个,你们去结婚吧——13L

要张照片这么困难吗?这都五分钟了哎,楼主人呢。

     ——人呢人呢——14L

难道是被小哥哥抓到了还是没拍到?

     ——让别人结婚的,你怎么不先去结婚啊——15L

等一下,你们有没有发现,其实楼主的描述中没有样貌的细节描写,说不定这不是小哥哥也可能是……

     ——女装大佬——16L

人妖!

     ——男装大佬——17L

上面你够了,也可能是一个小姐姐啊!

     ——别想太多——18L

……其实我也看到过楼主说的小哥哥,只不过是在蓝华市,那时候我不小心撞到他,他很温柔的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。之后从他的包中拿出手帕,帮我清理一下手上的伤。然后就走了,手帕还没还给他。

图片:[一个绣有不知名样式的方手帕]

     ——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——19L

我回来了,刚偷拍,被抓到了。(ー`´ー)不过他人也太好了吧,他和我说要是想拍的话和他说一声,他基本上是不会拒绝的。( ˙-˙ )然后我就和他以及他的伊布一起拍了几张。ヾ(≧O≦)〃嗷~

图片:[在落日的照映下,互相微笑的男孩与伊布]

     ——LZ——20L

楼主你消失了十几楼竟然是去撩小哥哥,我看错你了楼主。Ծ‸ Ծ

     ——太可恶了!——21L

楼上你那发言什么鬼呀?不过楼主你也太过分了,下手这么快!

     ——快让开!小哥哥是我的!——22L

…………上面的你们都什么思想啊?要点脸好不好?万一楼主真的是一个男孩子,你们想干什么?

     ——真是的——23L

这年头的人真是越来越不要脸。

      ——   ——24L

我们惹你了,关你什么事!不想看就出贴!没人拦你!

     ——就不要脸,管你什么事?——25L

我的天啊,他也太好了吧,好好的一个男孩当然要先下手为强喽!要我说,看到帖子的各位,你们都是我情敌!〈上面不要吵起来啊┐(´-`)┌大家和平相处嘛〉

     ——都是情敌!——26L

话说我们好像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[好像是人]

     ——奇怪——27L

我还没找到楼主,楼主,你人呢?我在街口呢。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28L

原来是沉默君啊。[默默舔小哥哥的脸]

     ——沉默君的存在感有点低呢——29L

上面走开,人是我的小哥哥等我,我去找你了楼主!

     ——放开我的小哥哥——30L

我已经和……君私信了地址,现在我和小哥哥正在一起吃饭,等下我看到沉默君了,他向我们走了过来,小哥哥说他叫小木。于是我就用木君来称呼他了。

     ——LZ——31L

woc!楼主下手好快!这才多长时间都一起吃上饭了。[楼主你快把地址发过来,我保证不打你。]

     ——情敌!——32L

……其实楼主是男孩子。图片:[一个抱着伊布的金色短发男生]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33L

emmmmmmmm………这就很尴尬了。

     ——奇怪——34L

楼主也是颜好的男生啊,舔屏![好可爱,想……宠他…]

     ——可爱的男孩子——35L

哇,楼上惊现怪姐姐。

     ——可怕!——36L

看楼主的发言方式……我原本以为楼主是小姐姐呢,没想到。

     ——可惜——37L

大家都怎么了?我听说他过几天就会去别的道馆,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,还问了……君要不要一起去,我要一起去吗?

     ——我要去吗?LZ——38L

要,还是不要?当然是要啦,楼主给我们直播一点呗!

     ——(。・ω・。)ノ♡——39L

金色的头发,难道楼主你就是去年的初赛选手?

     ——我特别喜欢你的比赛——40L

那我就直播了?!我是……君,楼主就用LZ。小哥哥就用木君来代替吧!

木君:要和我一起去道馆挑战吗?[微笑]

LZ:那不会打扰你吗,我们一起去的话。

木君:没事,三个人也更方便一点,而且伊布好像很喜欢你呢。[指了下楼主怀中抱着的伊布]……君也一起了吧,吃完了吗?要一起去看电影吗?[微笑]

LZ:那就打扰了,可以一起去吗?

木君:当然可以啦,反正那种电影很少人看的。

就这样,我们就去了电影院,人真的很少,现在楼主已经睡着了,木君正在记笔记。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41L

很少有人看的电影,木君还会记笔记的电影,楼主还会睡的电影,……君你觉得电影怎么样呢?

     ——思考什么的我还是可以的——42L

对人有好处,能长知识。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43L

已经在电影院的我默默等着前面的推理。

     ——求分析——44L

已经在查种类的我默默看下两场已经开播的电影。两个都是精灵纪史……

     ——去买饮料——45L

只是想要追一个美男而已,至于这样吗?

     ——好难啊——46L

那对的可能性一半耶。[但是我身上只有一张票的钱!555~]

     ——救命——47L

坐观楼上泪崩。我和我哥一起去的,我哥买的票!然后我坐我哥旁边,我哥左边就是那个小哥哥,哥哥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 ——哥哥太棒了!——48L

所以说那么多是来炫耀哥哥的,说了和没说一样嘛!

     ——烦——49L

原来刚刚进来的是你们啊,那我就再直播一点好了。〈用哥哥和妹妹代称好了〉
我们现在的座位是这样的,lz 我 木君 哥哥 妹妹。
lz现在已经睡着了。因为人特别少,我就让他躺着睡了,现在正把我的腿当枕头睡。木君刚刚看了一下我们之后又写起了笔记,刚刚那对兄妹现在正在看电影。

哥哥看了一下木君,然后就像看到同类一样,双手抓住了木君的双手,木君明显的愣住了,妹妹因为坐到位子上之后就在往这边看,所以看到他哥哥的动作一脸的懵……
不过现在反应过来了,哥哥君还抓住木君的手,刚问了一大堆的问题。
木君也没对这种行为有什么太大反应,现在正一边和哥哥进行交流,一边记笔记。

     ——……直播——50L

所以说。到底是哪一张票啊!买也不是,不买也不是![服务员小姐的表情好可怕!]

     ——只敢在心里默默的哭——51L

服务员小姐:我就一直盯着你,看你到什么时候才买票……反正我有时间!

     ——心想:现在的人,太没素质了!——52L

楼上别闹了~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好强!

     ——你们真会玩——53L

不行,我也要笑一会!hhhhhhhhhhhhh……

     ——hhhhhhhh——54L

心疼上面的一秒,我已经连上网了,在等直播。反正他们会出电影院的,我就在门口等着。

     ——饮料不错——55L

为什么我感觉从头到尾我都没有看懂呢。

     ——好懵——56L

这只是正常的歪楼而已。

     ——安慰一下楼上的——57L

我记起来了,那种草叫复活草,我之前有在爷爷的笔记上看到过,当时还因为喜欢这种图案而专门画在了精灵球上了呢。

     ——终于找到了!——58L

复活草?没听过,下一个。

     ——   ——59L

我也没听过,不过终于君你爷爷是研究这种植物的吗?

     ——   ——60L

我问问木君知道不知道……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61L

我爷爷现在已经去世了,不过他的笔记我还保留的,我记得以前好像听爷爷说过,他说复活草可能像它的名字一样,会让人或一切生物复活,但是那时我太小,又没能记住多少,只听爷爷说他能复活。

     ——终于找到了!——62L

我操,这种草逆天了吧!

     ——这什么鬼——63L

这可是比神兽还牛逼的草哎!

     ——要真有这种草的话,估计都没有人见过吧——64L

但是这种真的会有吗?

     ——说不定还真有人见过呢——65L

木君说他见过,他说小时候的时候在他家乡时候见过。木君当时因为看着眼熟,所以就画了下来。而且木君说,当时好像看到了两三株,并且还会走动。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66L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这到底是什么发展?]

     ——对了,你们还记得之前妹子发的那个手帕吗——67L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我们到底是在讨论什么啊?]

     ——那上面绣的就是那个草吧——68L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人生一片迷茫,能不能好好的八卦了?]

     ——好像原本就是木君的东西吧——69L

…………

     ——那个小姐姐出来一下呗——70L

………………[话说你们还要发沉默到什么时候啊。]

     ——呼叫小姐姐——71L

我感觉沉默君想打人。

     ——o(∩_∩)o——72L

……我没那么无聊

     ——……——73L

突然想到的脑洞,包含着一点点的私心。所以就打上了~
楼主和沉默的话,就属于打酱油的一对儿。其中的木君其实是小茂君哦~〈因为大木茂要隐藏身份so用了小木这个名字〉
|・ω・`)在这文中,小茂君是女孩子哦~
大约就是小茂吃了复活草,然后复活了,但是他却失去了记忆,并且性别也有转换。然后因为潜在的感觉,所以就微微的头发留了一点点,然后穿着男装。
服装多少是有点跟以前不大一样滴~

♪如果文中有错字的话,请指出,谢谢!〈50多楼直接干到了70多楼…〉

♫因为是第一次写神奇宝贝的,所以可以给个红心吗?

(ฅ>ω♭可能会有后续,如果你们能等下去的话,就一定有后续的!谢谢啦!

多少还是有点想让人评价的说~

¶最后!谢谢你的观看!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