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父爱……

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,

我的……童年时缺少父爱的。

因为父亲要么是出差要么就是在工作,能见面的时间很少。

但是,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每当他回来时我和弟弟有时会很黏他。

我还记得我们一家夏天在大门口吃晚饭,在假期一起出门散散步,他拉着我的手…在过年时去他的工厂看烟花。

虽然我不记得烟花的样子了,但我还记得那是很漂亮的烟花!

人总是会变的,

时间在不断的改变,人也在不断的变化。

他变了,我也变了,大家都变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