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论直球的可怕性(路索、all索)

说到底,还是感觉喜欢索隆和路飞……(虽然大家我都喜欢T_T)

可能是因为我是个颜控吧……

还是/路索/all索     =3=

/

不得不说,有时候索隆的人缘很好。

为什么说好呢?理由很简单,自身运气带来的。

说来也不是什么坏事,但是!要说的话,索隆不管是男人缘还是女人缘都是太好了,好到都不知要人怎么吐槽了。

/

<索隆,怎么了?是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>
艾斯有些担忧的看着慌神的索隆。
<没。>
那天之后,艾斯对索隆越来越关心,这不是坏事,但也不知是不是好事。
<对了,路飞最近好像很高兴的啊,是不是最近发生了什么好事?他这么开心。>
艾斯无聊的和索隆说着闲话。
<嘛,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,路飞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。最近他好像告白了……>
……现场一片静寂。
<什么?路飞有喜欢的人?他向别人表白了?怎么可能!我的弟弟,我的路飞!他,他怎么可能会这样做!?>
……啊,可怕的弟控。
<那个,不好意思!艾斯,其实路飞向我表白了……>
索隆见艾斯那个样子有些对不起他,有些脸红的向艾斯道歉……毕竟是他的不好。
<噢,原来是向索隆告的白啊!没想到,索隆的魅力太大了,连我的弟弟都喜欢上了索隆啊!看来我没找错人咯!( ̄▽ ̄)ノ>
= =|||索隆冷汗。
<好了,我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噢!我可是,真的,很喜欢,索隆君的噢!>
艾斯一脸一本正经地盯着索隆的眼睛看,丝毫没有开玩笑的说着些让索隆分分钟脸红的话。
<所以,索隆君要答应我的请求吗?做我的恋人?!>
艾斯霸气的气场全开,索隆丝毫没有拒绝的气势。
最终,索隆答应艾斯。两人成为情侣。

/
我说了是路索,但是,也是all索。所以,我想写什么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最后索隆和好几个人在一起。
多cp很好吃的说!就算这是邪教我也要写!
题目还是改成all索好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