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€杯子£


索隆有个杯子.那个不是他自己买的,听他说是别人送.

索隆从未说过那是谁送的,于是大家都未过问.
当然,大家也就都不知道那个杯子的涵意.

当事人经常在大家面前用那个杯子.所以,大家都知道这个杯子并记住了它.
<杯子:我什么也没做!>

杯子不大,但是很可爱。杯子上面有一只黑色的猫(>^ω^

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     \

「索隆当家的,你现在有时间吗?」
罗看了下最近的行程,边打电话边打字地问着索隆一些事。

「最近两天有一次集体的节目.不过,罗你最近没档期吗?」
听到罗的话,索隆看了下手机里的档期.简便回答了罗的问题.答时顺带问了下罗的日程.

「索隆当家的,有是有,不过都推了.有点烦,要不要我也去你那?嗯?!」
罗停下了手头上的事情,用慢悠悠的声音调疏着索隆.

「你要来吗?路飞他们没和我说啊!」
索隆听了罗的话,有点懵,难道路飞他们有事不和我说?不会吧!路飞他们不是这样的人!

「索隆当家的.没有哟!路飞当家的他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.不过,索隆当家的,你要准备好噢!」
罗着手让下属给自己调了一个档期,正是草帽一伙的集体节目.
<杯子:你要做什么!>

「啊!准备什么?_?拉特男你要做什么!?」
听了罗的话,一脸茫然的索隆……

「索隆当家的,明天见!」
听着声音很愉悦的罗.

电话被罗挂了.

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     /

【PS:草帽一伙全员演员向,罗也是.

有论坛体,有正文,更新时间大概一周一次.】

(别看我,我也不知道题目是怎么回事( ´▽` )ノ)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