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记梗

抱歉,这周就发了一篇……因为身体原因真的不好。
下周会和以前一样正常的工作!≯(๑° . °๑)≮
以及下一周可能会写这一个梗:
微博梗: pseudocyesis( 假学),是指因对怀孕过度期待或强烈恐惧而出现停经、学吐、分泌乳计等怀李征兆。实验表明,假孕是一种心理疾病,男性也可罹患。给男人关个密宝监禁,每次侵犯他时加以语言侮辱:“怕也没用了,让你怀上我 的 种”。不出两个月,应该就天天育鲜奶喝了
感觉这个梗可以写甜的,也可以写虐的。
貌似甜的比较好玩,感觉如果说是那种正常的话,那是有那种小受想怀孕的事呢,有那种期待,然后到最后是那种,比较受伤的期待。
如果虐的话,那是受的那种身体上受的伤害,然后小攻的精神上应该是比较满足施虐性的状态吧。
感觉两个都可以呀……(•̀⌄•́)
另一个是网恋的那种梗……
今天看了一部动漫,关于网恋的动漫,感觉特别萌啊!(*^ワ^*)
我感觉我的同学能杀了我,因为我答应她给她写的文没有写完,∩_∩这一周我打算在更一篇罗索的文。但是打算写花吐症。
对了,我打算@一个人让他看看。
_(´□`」 ∠)_但是我怕他不接受。
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