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【我父母收养了一个孩子,问,怎样与他好好相处】①

想来想去还是想写论坛体……(*^.^*)
前文《陪伴》,嗯,链接放在评论区。

/
1l          往返一日
前台留名,楼主你去哪儿了!

2l          多日未见
一楼占楼还挺有礼貌的呀!(づ◡ど)还有楼主你快出来!

3l          快对这个世界绝望了
这年头都流行开个帖子就跑的楼主吗?还有这样不负责任的?눈_눈

4l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年头不会真的有弟控吧
这都十分钟过去了,楼主还没有出现。难道他是在家管弟弟吗?(ㅎ.ㅎ)

5l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兄弟组才是赛高
想知道关于弟弟的事,楼主快点出来啦,楼主也不留个名字,我的天啊,这要怎么艾特楼主啊!

6l          胡说,明明姐妹才是最萌的
看来这个帖很快就要终结了的感觉……(ー`´ー)

7l          说什么坏话呢
楼上你要住口,不要这样说,万一你立了一个faly了呢!
ㅍ_ㅍ

8l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奇怪/     楼主
抱歉,刚才有点事去找我小时候的衣服了,所以就没有来说事情。

9l          天下之大
找小时候的衣服?难道说?(°ー°〃)

10l          无奇不有
嗯,楼主,你终于来了,帮弟弟找自己小时候的衣服啊。٩(๑`^´๑)۶

11l          拒绝狗粮
果然是在管小孩吗,4楼还真的很厉害呢。

12l          拒绝广告
那当然了,4楼可是个占卜师呢。我上周刚让她帮我占卜了一下我的运势,结果跟他说的一模一样,好厉害。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13l          纵观星象
那可不是吗?那可是人家的师妹呢!(❁´︶`❁)

14l          最讨厌小孩子了
……我还是出贴好了ヾ(--;)

15l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子最可爱了
ls的你应该再反抗一会儿……( ●・ˇ_ˇ・●)
其实小孩子很可爱的!

16l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现实啊
现在的人真的好怪啊!没人催一下lz吗?
(´・_・`)

17l          怪咖多的是
……说的也是,这都快20楼了,楼主还未过来……

18l          还担心什么
人家都说是去找衣服了,这么催干嘛!(`・∧・´)
你们找衣服不要时间啊!

19l          心疼现在的孤儿
…ls说的很对!Ծ‸ Ծ 你们的人性呢?

20l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奇怪/     楼主
……

21l          最讨厌做作的女生了
lz不打算说点什么吗? ¦•ˇ₃ˇ•。)

22l          难道这世上没有……
现在可以问lz情况了吗?ㅍ_ㅍ

23l          萌萌哒赛高
难不成是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情啦。
(๑• . •๑)

24l          绝无好人
……楼上不会是神预测吧。也是哈,万一发现自己家父母收养的孩子,万一有个自虐倾向怎么办啊?(ー`´ー)

25l          觉悟了的人
楼上你这发言很可怕哦。自虐什么的,(ㅎ.ㅎ)
小心被查水表噢。

26l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奇怪/     楼主
……+1

27l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发展有点不对头啊
Ծ ̮ Ծ露珠发的这个是什么意思啊?
完全看不懂,有谁翻译一下可以吗?

28l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蛋糕依然很甜
……有种不好的感觉,难不成?24楼说对了?

29l          纵观星象
24说对了,那个孩子就是有自虐的倾向。
(ー ー゛)

30l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世道上
@有点奇怪,我不信了,不会真的这样吧,想象这么可怕,才几岁的孩子啊!

31l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都可能发生
虽然不想反驳了什么,但是这真的是现实。
现实永远是残酷的,它不会对一个人宽容的。

32l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奇怪/     楼主
抱歉,不好意思,刚才有些事耽搁了。问题我也可以回答你们,那个孩子他确实有自残的倾向。问题虽然可以说不严重,但是是精神方面上的,可以说是比较严重的。
以及,我开这个帖的原因是我只是想问一些如何好好的管孩子的方法。至于这个贴,你们要不要水我就不管了。还有就是,别在我的面前讨论关于孩子自残的事情。不然后果你可以知道的,我会让你跟他一样,自虐自残的!

33l          这种气压
……ಥ_ಥ

34l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可怕
……•﹏•

35l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都要为笨蛋弟弟担心
讨教如何管孩子的方法?这种帖子不应该是有一种大妈接手的吗?或者应该是大妈级别的人来告诉吧。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大忙,但是呢,我可以找一个人让他帮你。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36l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子最可爱了
方法啊!大概是几岁的孩子呢?各个年龄的孩子的状态都不一样啊。

37l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奇怪/     楼主
大概4岁了,看起来很听话。也很乖…

38l          谁叫他是我们的弟弟呢
……这时候应该是很活跃的那种吧。会不会是因为之前的各种原因,或者是生活习惯什么的,而变成现在的样子。
这种可能性很大。

39l          方言什么的
听老一代的人说,三岁就可以定孩子的性子,但是现在是四岁吧。也不知道这孩子三岁的时候是什么样子。或许这孩子也许会和楼主有缘,或许会和楼主无缘……世事总是无常的。

40l          纵观星象
我敢打包票!他们一定是有缘的人!
以及这个时候你应该多陪伴他,毕竟要知道孩子在3岁之前要是缺失了安全感的话,那么以后对他的身心发展都不好。

41l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四岁左右的孩子大多都已经断奶了,估计是可以尝试一些粥的那种类型的。正常大人可以吃的,他大概有的…可以让他尝试着吃一下比较辣的或者酸的什么的那种类型,可以让他尝尝刺激一下味觉什么的……

42l          幼儿园老师
这时候的孩子大都已经可以吃饼干那种类型的呢,可以搞一下试试哦。(๑´ㅂ`๑)

43l          奇怪的事一次都可以啦
感觉楼主等名称有点眼熟,怎么回事?
( ’ - ’ * )

44l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奇怪/     楼主
谢谢…

45l          纵观星象
话说可以发一下孩子的照片吗?对这个还真有点好奇呢。
不想发的话也可以,要个背影什么的也行。

46l          天下之大
……+1

47l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子最可爱啦
这种事情就不要强求了,毕竟现在网上有那么多人发的照片都被盗图。(ー ー゛)

48l         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好的,我们窒息的天空上的张杰。
【原本的句子意思是:好的,我们仔细认真的听楼上的讲解】

49l          (ಡωಡ)
楼上的你发句话都不能发个清楚吗?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50l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都要为笨蛋弟弟担心
……这么一说,我家弟弟还真的是一种奇葩,三岁的时候都已经开始吃起肉来了。莫非是基因有问题?
还有lz你的地址我已经知道了,我也知道你是谁了,原来你是我同学了。放心吧,我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!


/
刚到这里就一段落结束啦。出场的人物名称大多只有两个,是罗认识的。这里是私设…估计这个论坛体的时间会很长,但是楼层次数,每次更的时间会不一样。中间还有可能会跳着年龄发……
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_(:з」∠)_
就这样随便看看好了……
@桐人 希望你会来看哦!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