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目测明天要发的文章。
1之前说的鹰眼的女儿不小心来到了十几年前,就是还没有她的时代,这是有看关红鹰的产生的,可能会写下去。时间线原本是打算写顶上之后那两年的,后来不小心写成了两年后,路飞和罗结盟时。

2估计今天要写一篇艾索的,明天发。大概是有点……肉文,不过不多,主要是关于■补习■。有这篇文的来源是我这次的期中考试……挂科了!←_←

3之前写的那篇罗索文,这回更新,拖得有点久了……
抱歉!暂时还是因为没灵感(>﹏<)

4对了,这周还有一篇路索文,名叫<神的一个玩笑>,如题,是索隆被一个自称为神的人不小心穿到了以后,而那几年索隆消失了……推荐看这个!
(因为现在主要写这个)

5还有之前说的索隆变成女生的那篇文,灵感来自之前看别人的一篇文,那上边路飞说索隆要是女生就好了,所以就想写了,就是,船长的行为我感觉应该会是那种一边大笑一边感叹的说……Orz

嗯,完了。我要写文了,明天见!
(估计没人想见我……)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