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[惊叹!这期冒险队有毒!没想到有同盟加入!!!]

接上文的[杯子]

感觉自己写了这么多,我还没有绕到罗索的关键上。
_(´□`」 ∠)_
相信我,这一定是罗索文只是那种无形之中有糖的那种!
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24          重温党
我可以告诉你们,这期开头时索隆君一直都是不在线上
的,直到罗君来了之后才恢复正常,听到没?

25          组织报道
好了,我们来谈论一下之前说的组织吧! 之前那个赶紧把
自己的组织报出来。(ㅎ‸ㅎ)

26          路索党
来报道了,来报道啦! 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27|          香索党
来了....…┏(`ー´)┛

28|          路飞总攻党
|ૂ•ᴗ•⸝⸝)”你好呀~

29l          罗总攻党
来来都来报道啦!-(¬∀¬)σ

30l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我怕是不是进了一个假的贴吧!你们就不给正常的CP打call吗? |_・)

31l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罗党
……ls你要干嘛? ̄﹁ ̄

32l          最喜欢索隆了~
楼上你才要干嘛!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的好吧…(ㅎ‸ㅎ)
一看你就是肉党!

33l          索隆是我的
ls你也不是什么好货!(。•ˇ‸ˇ•。)

34l          趁着没人抱走路飞!
明明路飞大人才是最好的好不好!(*Ӧ)σ怼他

35l
话说这已经成为引战帖了吗?〣( ºΔº )〣

36l
楼上你想过了,这只不过是粉丝之间的互损而已。
=_=

37l
不是你们没觉得,lz就说了一段话之后就走了,有点不负责任吗?
๑乛◡乛๑说到了奇怪的地方

38l
好啦,现在要打算一下楼上你们组织的报道了。
难道你们就没想到以前索隆在幽灵岛上那次危及生命的出血量吗?那回真的把我吓着了!

39l          社会你…
楼上一番话,突然蜜汁没人发言了。
_(눈_눈」∠)_

40l          心疼索隆
主要还是因为那次真的是吓到所有人,包括厨子!真的没想到导演真的会让他们这么做,就这样放任他们这样做,真太可怕了!当时我都被吓成这样了(°Д°≡°Д°)

41l
说真的,我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故!那次那期拍完之后,听说索隆有两周都在床上……治疗!
(๑ʘ̅ д ʘ̅๑)!!!

42l
听说那之后录的那两期索隆都没出场……
主要是最后那两期介绍的是别的事……
整个草帽团都没有出场……
ಥ_ಥ

43l
好啦,我知道楼上你的怨恨了。(* ̄rǒ ̄)抠鼻屎

44l          高能要来了
(ノ°ο°)ノ前方高能预警
(*°ω°*)ノ"非战斗人员请撤离!!

45l          真实冒险队迷
没想到我一会儿没来,大家已经刷到这么多楼了。我就吃了一会儿饭而已……
|・ω・`)

46l
哇哦!露珠你回来了?等下你这时候在吃饭?但是不应该是该干活的时候吗?⚆_⚆??

47l
好啦,露珠你回来了,你就应该继续说些了吧!我等你好久了的说!ヾ(❀╹◡╹)ノ~

48l          真实冒险队迷
…要说些什么?话说你们聊到哪啦…我去翻一下楼
ʘᴗʘ

49l
楼上一群的颜表情啊,我的天!
比如,罗宾姐今天没有说冷笑话?

50l
还是,说今天吐槽的担当是乌索普?

51l
或者是,今天索隆没有和厨子吵架?

52l          好眼熟的名称
话说之前的那楼妹子获救了没?(づ◡ど)

53l
你还想着那个妹子呀?我的天啊。难不成你还喜欢他?

54l
楼上你的那个男他是什么鬼?

55l          120来了…
她已经没事了,医院的车已经到了,只是有点贫血,还有低血糖而已,没别的大事。放心吧!

56l          为大大打call
天啊~大大是世界上的珍宝!今天这一本香索漫真的是很赞!

57l
…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58l
(ー ー゛)话题一句话都就带歪了。这个楼也不知道歪了多少回了。

59l
对,又一次不负众望的倒了。而且歪的更很了!(*´◐∀◐`*)智障

60l
这楼还没弃啊…我还以为早就弃了呢。(:3_ヽ)_

61l          逃亡者
楼上你说的有点早了,真

62l          真实冒险队迷
那什么我回来啦,刚吃完啦,以及,楼上你的话是不是还没说完就发了?(ง •̀_•́)ง

63l          逃亡者
嗯,抱歉,一不小心就

64l          革命军
啊啊,又开始了!我才一会没有管你,你就这样…下次吃饭的时候不要再拿着手机了!

65l
感觉楼上两个莫名的有些秀是怎么回事?
(*・_・)ノ彡来个烤红薯冷静一下

66l
楼上你怕不是傻了吧。你都感觉到秀了,你还有人陪着一起烤红薯吗?(ಥ_ಥ)是在下输了

67l
……到现在我还独身一人,你们怎么能这样虐待单身狗呢?!!( •̀⊿•́)ง妖妖灵吗?我要报警了!

68l
我的手中出现了火把,谁和我一起烧死63、64那两个…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!ψ(°Д°)ψ 

69l
楼上来给我点个火,我也要去!(。•ˇ‸ˇ•。)

70l
…早已看穿了一切▼_▼

/
以下结尾这一段。抱歉虽然打着罗索,但是却没有出现罗索…
以及这中间出现了一段cp。我真的很心疼艾斯哥哥。
因为是有关索隆的,所以要打上…
祝索隆生快!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