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LAI困困困

年更选手,鸽子精。
60粉点梗看置顶˃ ˄ ˂̥̥
咸鱼懒癌晚期患者,随机掉落更新。
固排是猫猫老婆,猫奈我的最爱!
其他请看置顶。

补习

要相信这是一个清水文。(*╹▽╹*)

/
[嗯,要怎么说呢?索隆今天不对劲,很不对劲!]
正在课下认真复习的萨博被艾斯突然冒出的话题给吓到了。他停下手中的笔,看向艾斯皱着眉毛的脸,一脸纠结的表情。
「怎么了?」萨博有些不太满意似得用手捏捏艾斯的脸,手感不错!
[你的成绩出来了没?]艾斯抓住萨博捏自己脸的手,问了个萨博丝毫不在意的事。
「出来了,有一点下滑,后退了两三名。难道说?你是为他的成绩而担心的?」
………还真的猜对了!萨博看到艾斯下意识挠头的动作,他只要一有做错事或是说谎就会做这个动作,看来这次他是真的很在意。
「所以,你到我这里来是求助的?」
[嗯。]
见萨博把话题转到重点上,艾斯也就直说了。
「其实你可以去帮他补习的,以你的能力。」
艾斯听了萨博说的话,又想了一会儿,之后又用一脸期待的目光看向萨博,大有如果你不同意,我马上拉下脸哭给你看的气势,说了句让萨博哭笑不得的话。
[那,萨博我可以在放学后带索隆回家补习吗?]
……「不,不是。艾斯,你要把索隆带回家?可是你忘了今天晚上路飞要带他的女朋友回来吗?!!」
[但是,萨博…索隆他家有些冷清……就今天一次!拜托了!!(。•́︿•̀。)]
萨博看着面前满脸拜托了的艾斯,叹了口气。
「就今天一次……下不为例了。」
刚说完,萨博就被艾斯给了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[果然,萨博最好了!]

│分割线!│

[索隆,下午放学后到我家去吧,我帮你补习!]
…被萨博允许带索隆回家的艾斯一脸兴奋的跟索隆说。
〖……〗我可以拒绝吗?
[不可以哟!]
〖嗯。〗

│我是放学过后回家过后的分割线│
索隆把书本从书包里拿了出来,这时艾斯正在缠着萨博,之后就听到门口发出声音,门被打开了。
「嗯,路飞你回来啦。你的女朋友呢?不是说今天跟你回来吗?怎么没来啊!」
萨博看路飞身后空无一人,问了下。
【她说她家里有事,就没跟我一起回来。大不了下次再来呗!】路飞露出了以往的笑脸。
【咦?索隆你怎么在这啊!】
[臭小子,他是来我们家补习的!对了萨博,路飞他这次的成绩怎么样?]
「比起上次来说是进步了好几名呢!」
是吗,连路飞都在进步,感觉就我一个人在退步呢……
【萨博,我饿了!我想吃肉,肉,肉!】
「好好好,我知道了,你们这两个肉食动物。」
萨博走进厨房,开始准备做晚饭。
而路飞却跑进自己的房间玩起的手机,手机里发出巨大的音乐声,有时夹杂着一些游戏的声音。
这时房间里只剩下了艾斯和索隆两人。
[索隆有什么不会的就问我好了!]艾斯满脸笑意的看着正在做题的索隆。
〖嗯。〗
………房间里一片寂静。
[索隆,我喜欢你!]
……(๑ʘ̅ д ʘ̅๑)!!!
我的天啊,我只不过是写个作业罢了。这种突如其来的告白是怎么回事啊!!
〖……艾斯,别开玩笑了…〗
[我没开玩笑,我说的是真的,我真的很喜欢你!索隆]
索隆看着艾斯那一脸严肃的脸,拒绝的话到了嘴边怎么也说不出。
见索隆一直没有回复,艾斯说[答应我,做我的情侣吧!]
〖……〗索隆下意识的点了下头。

艾斯见索隆同意了,立马抱住了索隆。并且手还开始在索隆身上乱摸。
〖等,等一下,别,别碰那里!〗
正在两人准备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时,萨博在厨房里大声的喊了一句,「饭做好了。」
之后,端着饭菜的萨博和同时从房间里出来的路飞,看见了趴在地上粘在一起的两人……
………
【艾斯、索隆,你们在做什么啊?看起来很有趣,我也要玩!(*^ワ^*)】不,路飞别这样!
「没想到补习都补到这了,艾斯不介意我也加入吧!」
不是吧,萨博,你怎么也跟路飞学坏了!

/
结尾可以说是4p吧。=_=抱歉,我原本想着艾索的,但是后面不想不小心想到萨艾,但是呢又喜欢路索,所以我想一起写。
顶上的时候真的很心疼艾斯和路飞的,那时候是真的哭了出来!(´;︵;`)毕竟是那么好的一个哥哥!
标题还是三个都打好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